close
關廟鄉南北大動脈台19甲線拓寬 立委李俊毅一手主導完成

關廟至新化段台19甲線拓寬工程,因民眾對路面中心點有爭議,一直未能順利動工,89年李俊毅委員召開拓寬協調會後,公路局立即進行土地徵收作業,90年完成發包手續並在91年動工拓寬關廟段,92年開始拓寬新化段,93年完成該工程總經費共10億3118萬元。
但是台19甲線關廟鄉南雄路至高雄縣境段拓寬一直未有消息,關廟鄉民非常關心,立法委員李俊毅95.11.26日邀請公路總局副局長張仕京至關廟鄉公所召開台19甲線關廟鄉南雄路至高雄縣境段拓寬說明會。
公路局說明整個拓寬計畫及經費來源,整條路段長約8.1公里、寬20公尺、總經費17億餘元,明年將先編列2億元經費執行,將從龜洞村外環道優先執行,全線預計五年內完工。
副局長張仕京並補充說明公路局已編列2億元經費預計明年度執行,只等經建會同意即可。
鄉長張憲堂也指出,多年來因政府財政困難一直無法拓寬,如今李俊毅委員爭取到經費要拓寬,希望鄉親能全力配合。
會中崇和國小及深坑國小均提出道路拓寬後將會影響到學校上課及學生安全,公路局均同意儘量配合學校意見施工,必要時可興建人行陸橋,深坑及布袋村長也希望拓寬時能一併改善地方排水系統,公路局也同意給予應有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