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甲國小教室改建 學生安全受保障
關廟鄉五甲國小北棟校舍老舊需改建,校長在90年時求助李俊毅委員希望能改建校舍,提供學生更好的求學環境,李俊毅爭取1千萬元給學校重建校舍,91年學校再度要求新校舍需增加設施,李俊毅再度爭取到8百萬元給學校,93年學校希望再拆除南棟危險教室,徹底解決學校老舊教室問題,李俊毅委員向教育部爭取100萬元規劃費讓學校先行規劃,造就學校安全良好的學習環境。
另外也89年也爭取50萬元給關廟國小興建校園圍牆及連通走廊工程,94年向教育部爭取100萬的規劃費給關廟國小做校園整體規劃,期望提供給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92年也爭取80萬元給保東國小做教室防漏工程,讓學生安心上課。

李俊毅協助歸南國小教室改建 贊助少棒隊經費
歸南國小校舍破舊天花板剝落危及學生安全,91年提出拆除重建計畫,91年05月李俊毅邀集教育部長黃榮村至校會勘,當場應允補助,92年05月撥款04千萬元進行改建工程。另外立委李俊毅也協助歸南少棒隊成立,並協助爭取200萬元整地讓球員有球場可練球,歸南國小少棒隊在球員與教練努力下,成績突飛猛進,卻缺乏經費添購相關設備,校長邱錦木帶著球隊向立委李俊毅求助,李委員基於母校情誼,更希望讓小選手無後顧之憂,替歸南國小與國家爭光,當場允諾捐贈26萬2千元,讓歸南國小的棒運推動更順利,少棒隊升上歸仁國中後,李俊毅再度義賣球具及募款給青少棒當經費,球隊也不負眾望榮獲亞洲盃冠軍,展現亮眼成績。

大潭國小校園整建、校地徵收 李俊毅協助解決
歸仁鄉大潭國小因校地容易積水及運動場需改建,92年立委李俊毅爭取480萬給學校進行改善,後因校地不敷使用,無法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學校要徵購附近土地擴大校區,其中黃榮的公子黃混生世居在此,而大潭國小目前的校地是由黃榮先生無償捐贈,徵地又需徵收到黃榮先生的故居,黃混生對於土地被徵收心有不捨而陳情,立委李俊毅出面協調,黃先生同意徵收但需保持土地上的樹木,校方也同意設立黃榮紀念公園或黃榮大樓,彰顯黃家對學校的貢獻, 93年立委李俊毅爭取250萬元給大潭國小整理校園暨設立黃榮公園,皆大歡喜。96年大潭國小再度提出申請老舊校舍拆除暨校園整體規劃計畫,立委李俊毅向教育部爭取70萬元讓學校先行評估教室安全係數暨校園整體規劃後,再據以向教育部爭取經費。
立委李俊毅也協助歸仁鄉保西國小在89年新建PU跑道工程20萬元,92年老舊危險教室修繕經費180萬元及改善教學環境及設備150萬元。
93年歸仁國小教學及行政電腦等教學設備20萬、95年充實及改善校園設備-消防設施、飲水設備30萬、96年因禮堂沒有空調系統,造成學生在禮堂活動時悶熱難受影響到學習效果,向教育部爭取130萬元改善。
另外紅瓦厝國小及沙崙國中屬新設立學校,學校教室及設施隨著學生數的增多都不敷使用,95年爭取400萬給沙崙國中興建操場,讓學生有足夠的活動空間。96年爭取100萬元給紅瓦厝國小做第三期校舍規劃費,避免未來教室不夠用。
歸仁國中成立國樂社後,南征北討闖出名聲還接受外國邀請表演,但是學生的學習場所破舊不甚理想,因此96年時李俊毅向教育部爭取200萬元整修國樂教室,讓學生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爭取更多的榮譽。

文賢國小操場整修、仁德國中新建教室 李俊毅爭取經費完成
文賢國小設校後因校園地勢低窪,每逢豪雨容易積水,造成學生活動的不便,長久以來無法解決,92年時李俊毅爭取480萬元給學校改善,將低窪地區填高並施設排水路,運動場也一併整建,一次解決學生活動空間不方便的問題。
仁德國中因學生數眾多及教室老舊需要改建,原本爭取到7千多萬元要新建21間教室,但是評估後不夠學校使用需要再新增3間教室,學校請李俊毅委員幫忙爭取經費,李俊毅委員爭取到480萬元給學校,讓整個改建案經費達到8千萬元24間教室,目前新教室正在興建中。
89年爭取20萬元給依仁國小改善教學環境及設備,96年時因學校建築物老舊不知是否有危險性,立委李俊毅爭取100萬元給學校做建物耐震能力詳評暨綜合球場地坪整修工程,經評估是否屬老舊危險建物,再據以向教育部申請改建。

李俊毅爭取永康大橋區段徵收及大橋國中設立
82年永康改制為永康市後,大橋地區學生前往永康國中就讀路途遙遠危險,立委李俊毅85年結合地方成立大橋國中促進會進行49公頃的大橋區段徵收,其間歷經數十次的協商,終於在90年完成徵收時程,91年完成全面徵收及規劃,92年大橋國中開始興建動工並招生,目前已完成設校進度,96年李俊毅爭取100萬元給學校裝置校園安全監視系統設備,維護校園及學生的安全。

李俊毅爭取大灣國小溜冰場 溜冰隊創佳績
立委李俊毅93年爭取150萬元給大灣國小改善教學廣播設備,最近幾年大灣國小成立溜冰隊並在國內創下佳績,但是學校的溜冰場場地不好也不具國際規格,影響到選手的練習,李俊毅委員馬上在95年向教育部爭取400萬元整修溜冰場,96年更向體委會爭取在永康西勢河濱公園設立標準國際溜冰場,希望能讓選手們創下更好的成績。
95年時也替大灣高中爭取96萬裝設冷氣、氣密窗等隔音設備,讓學生的學習更有效率。崑山國小教室的天花板年久失修非常危險,李俊毅委員也爭取200萬元進行改善,讓學生可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96年爭取120萬元給永康國小設立司令台及整修跑道,150萬元給永康國中改善教學設備,全力滿足學校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