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 仁德水患整治 水利署同意6項應急工程 經費7033萬元

立委李俊毅關心仁德水患,多次召開協調會後,終於在95年12月25日有所成果,水利署同意在仁德排水及太子廟中排治水撥出6項應急工程共7033萬元的經費。

張義興副局長率先表示,排水疏浚方面今年在仁德鄉太子段花390萬疏浚,永康市花600萬元疏浚,地方所提出的應急工程目前初審通過有仁德排水下游改善工程894萬、永康市太子廟中排上游排水工程450萬、港仔尾溝溪堤防改善工程1333萬、仁德鄉上崙排水改善工程650萬、歸仁鄉太子廟中排上游排水工程1300萬、仁德排水中游改善工程2406萬等6項7033萬元,改善淹水面積達1050公頃,受保護人口數1萬4千5百人。

會中村長們也提出仁德排水南紡前的橋樑改建、仁德中正西路202巷排水整治等問題,張義興說橋樑改善工程均列入三爺溪整治計畫內,目前已進入期末報告,等期末報告完成即可執行。

立委李俊毅表示,仁德中正西路202巷排水整治,經過他與水利署及營建署協商後,1500萬元經費完全沒有問題,

後續工作一:仁德中正西路202巷排水整治經費經李俊毅委員與水利署協商後,經費增加到3200萬元,將於96年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