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輕航基地 立委李俊毅促遷移
爭取每年一千萬噪音防制補助經費

歸仁輕航基地起飛的直昇機所帶來的噪音及飛安問題,已對歸仁鄉親造成長期的心理壓力,立委李俊毅長期和國防部協商機場遷移事宜,將會積極覓地要求國防部遷移,機場所帶來的噪音問題,國防部已撥下一千萬元給地方做為噪音改善防制經費。

歸仁輕航基地佔地約一百公頃,長久以來起飛的訓練直昇機,對在航線下的住戶日夜不停的噪音騷擾,引起住戶相當大的反彈,立委李俊毅為此特別與輕航基地協商飛行訓練時間,要錯開民眾休息時間並且在起飛後拉高高度再飛出基地,減少噪音量。

李俊毅任職立委七年來,無時無刻的為歸仁鄉民生命財產安全,與國防部積極協調輕航基地遷移問題,並協助國防部尋覓土地遷移,至於噪音長期困擾地方的問題需立刻解決,經跟國防部協商後,93年已撥下1千萬元給地方政府做噪音防制改善工程,國防部也將逐年編列1千萬元回饋地方。在基地未遷移前,噪音防制改善經費算不無小補,不過最終目的還是積極協助國防部尋覓合適用地,早日進行遷移,讓歸仁鄉民脫離飛安問題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