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仁中正北路車禍多 李俊毅爭取安全設施減少車禍

歸仁鄉中正北路七甲村至媽廟村段短短二公里,二年來警方記錄共發生21件車禍,危及當地居民生命安全,民眾向立委李俊毅陳情希望能設法解決,92年7月21日立委李俊毅召集相關單位協商。

立委李俊毅表示,該路段二年來發生21起車禍,主要原因在於社區道路狹窄銜接道路有視線死角,加上又處於彎道等到發現車子時已來不及,而且當地道路又剛拓寬不久,車速太快疏於防範所致。

居民建議,路燈昏暗可換裝亮度較高的燈泡,彎道處做超高設計,道路中間設護欄,設置測速照相裝置,路口劃設網線等建議。

立委李俊毅立即要求公路局新化工務段在二個禮拜內提出改善方案,公路局隨即同意換置高亮度燈泡,設置道路中央反光分隔柱,設置測速照相警告標誌等安全維護設施,這些設施發揮功效,近年來車禍次數明顯減少,民眾生命財產獲得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