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崎發展牛埔泥岩休閒觀光
立委李俊毅爭取經費挹注

龍崎鄉虎形山公園及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是龍崎鄉內二大休閒景觀場所,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運動休閒,尤其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在水土保持局投注3千2百萬元經費後,不但風景秀麗更是最成功的水土保持示範區,95年更是吸引35萬人次的參觀人潮,發展觀光潛力雄厚。

為創造龍崎鄉虎形山公園及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的景致並帶來觀光休閒的效果,96年2月1日立委李俊毅邀請水土保持局吳輝龍局長前往現場會勘,龍崎公所提出將於虎形山公園內增設土壩、植生護坡、木棧步道修復等工程850萬元,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增設護坡工程、土堤工程、自然步道、環境綠美化等工程1000萬元,不但可促進觀光還可增加在地人臨時就業機會。

吳輝龍局長表示,水保局投資這麼多,每年吸引這麼多人來參訪,在地人都沒賺到錢,只吸引一堆攤販來,地方有必要發展出周邊可賺錢的行業造福鄉民,經費方面水保局會儘量給予協助。

立委李俊毅也請公所及農會要把計畫完整規劃,不用擔心經費不足而不敢提出,能夠做整體的規劃,要爭取經費才有依循及效果,經費方面他會向相關部會爭取,儘量符合地方需要。

96年3月9日水土保持局撥款800萬元給龍崎鄉公所進行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內相關的景觀改善,其餘經費將陸續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