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 立委李俊毅盡心力

立委李俊毅為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過得充實又有意義,每年都會舉辦小水牛夏令營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舉辦過10場,地點遍及台南縣的風景名勝,每次主題都不同,有專門體能訓練的戰鬥營,訓練腦力的偵探營及科技體驗營,還有針對語言舉辦英文魔法戲劇營,多樣化的主題深受國小學童的喜愛,每次參加人員都爆滿,在縣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小水牛夏令營所規劃的活動均以開發小朋友的潛能,增加小朋友的體力、耐力、智力、勇氣、自信、團體默契及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幫助別人為目的,希望從小就培養小朋友的基本能力,進而成為學習的動力,紮下厚實的基礎。

另外李俊毅委員有鑑於低收入戶及單親家庭的經濟壓力,有時小朋友無法參加夏令營活動,在童年時留下遺憾,因此對於低收入戶及單親家庭的小孩,免費讓他們參加夏令營活動,留下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