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貧困學童 李俊毅永不缺席

因家中遭逢變故讓許多家庭都變成單親家庭或是隔代教養,小朋友不但是生活困苦有時連學雜費都付不出來,無法安心唸書,立委李俊毅有鑑於學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必須加以照顧,這三年來連續舉辦慈善杯高爾夫球賽,將慈善所得捐給台南縣家扶中心幫助學童就學。最近與台南縣婦幼關懷協會理事長洪淑慎閒聊,認為要幫助的學童還是很多,決定共同舉辦「婦幼心毅路相挺貧困學童助學活動」來幫助這些學童。
96年02月09日活動在紅瓦厝國小舉行,透過學校及村里長、代表的推薦,共邀請50位學童來參加此活動,現場有舞蹈及音樂演奏給小朋友觀賞,立委李俊毅也表演苦練二年的長笛演奏與小朋友同樂,獲得最大的掌聲,隨後並頒發每人2700元的助學金給這些學童,共發出13萬5千元。
中午時台南縣婦幼關懷協會的會員每人都出一道拿手好菜來招待這些學童,這些菜整整擺滿了八桌相當豐盛,學童們都吃得非常高興,是過年前一份最好的過年禮物。


立委李俊毅服務處
電 話:2398038
聯絡人:楊志盟9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