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委李俊毅爭取8781萬元
協助關廟國小老舊教室改建

關廟國小建校歷史悠久,校園圍牆老舊及教室走廊未銜接,立委李俊毅89年爭取50萬元給關廟國小興建校園圍牆及連通走廊工程,後來學校打算將進入校門口的第一棟老舊教室拆除重建,請李俊毅委員幫忙,94年李俊毅向教育部爭取100萬的規劃費給關廟國小做校園整體規劃,期望提供給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95年學校完成整體規劃後送教育部爭取經費,在李俊毅委員的協助下教育部同意補助8781萬元興建新校舍及補強工程,96年補助1500萬元、97年補助7281萬元,目前舊校舍已進行拆除作業,未來學生將有全新的校舍可使用。

關廟鄉五甲國小北棟校舍老舊需改建,校長在90年時求助李俊毅委員希望能改建校舍,提供學生更好的求學環境,李俊毅爭取1千萬元給學校重建校舍,91年學校再度要求新校舍需增加設施,李俊毅再度爭取到8百萬元給學校,93年學校希望再拆除南棟危險教室,徹底解決學校老舊教室問題,李俊毅委員向教育部爭取100萬元規劃費讓學校先行規劃,造就學校安全良好的學習環境。

92年也爭取80萬元給保東國小做教室防漏工程,讓學生安心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