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球也可以做善事
李俊毅盃慈善高爾夫球賽捐款幫助家扶學生

立法委員李俊毅在國會問政認真,地方努力爭取建設經費,對於教育問題也相當關心,歷年來共爭取近3億元的經費讓台南縣內的國中小進行老舊教室改建,教學設施的更新等,獲得教育界的肯定。

教育設施的改善是教育體系的一部份,而學生才是教育的重點,長久以來許多學生因家庭因素繳不出學費、午餐費,造成就學上的困難,台南縣家扶中心長期替貧困學童籌措學費讓他們可安心求學,但是每年經費都不足,相當傷腦筋,立委李俊毅獲知後決定舉辦李俊毅盃慈善高爾夫球賽,讓參加活動的球友自由樂捐,捐款交由台南縣家扶中心運用。

93年第一次在南一球場舉行,台南縣家扶中心派出義工在果嶺上等待球友到達,即趨前請球友樂捐,球友們也相當踴躍樂捐,總共捐得6萬元,其中3萬元捐給家扶中心,3萬元捐給創世基金會。

94年在南寶球場舉行獲得5萬元的捐款,全數捐給台南縣家扶中心。由於前二次的慈善募款獲得球友認同,95年在嘉南球場舉行時球友踴躍報名,結果人數爆滿,許多球友無法參加此有意義的活動而感到遺憾,當天捐款也達到6萬2千元依然全數捐給家扶中心幫助貧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