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黨內初選共有五人辦妥登記,競爭激烈,參選人之一立委李俊毅堅持暫時不成立競選總部和各鄉鎮市競選服務處,顯得獨樹一幟,引來外界注目。李俊毅十五日表示,他認為初選階段黨內同志無需大張旗鼓進行廝殺,徒然耗損戰力,將持續勤走基層爭取支持,有十足信心可以扮演「最終整合者」角色,獲得民進黨提名確保綠色首都執政權。

李俊毅初選階段除了不成立競選總部和各鄉鎮市競選服務處外,豎立看板數量也不多,而且謹守「口不出惡言、不攻訐同志」原則,低調以對風格反倒引起外界關注。

李俊毅指出,初選階段就出現黨內惡鬥乃大家所不願樂見,這不但容易製造被對手見縫插針機會,初選過後所產生的傷痕也很難彌補,更不利民進黨內部整合,所以他寧可採取鴨子划水策略,還給選民自由挑選支持對象的權利,持續勤走基層爭取支持,相信平時扎實服務績效,才是爭取選民青睞的重要籌碼,已經有許多選民認同他的堅持,證明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據了解,李俊毅是最早提出「世代交替」訴求的參選人,認為由新人主持未來新市政,台南才能更美麗;緊接著提出「在地作主」主張,揚棄一人或少數人「由上而下」決策模式,任何決策必須進行公投取決民意,讓頭家百姓作主「由下而上」形成政策。

最後衝刺階段,李俊毅將主打扮演「最終整合者」角色,可以結合各方資源,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代表民進黨出馬問鼎首屆大台南市長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