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初選提名的立委李俊毅,為讓更多選民了解他的施政理念,製作政見說明錄影帶即日起在南天、新永安有線電視台播送,到四月底止為期一個月,播放後反應熱烈,服務處二日接獲許多支持者加油打氣電話,希望透過口耳傳播鼓勵更多民眾收看。

據指出,南天有線電視台(溪北地區)播放時段為每天晚間7時30至8時;新永安(溪南地區)有線電視台則為晚間8時至8時30分,均為第4頻道。

李俊毅製作的政見說明錄影帶分上、下集,現階段推出的上集收錄五個主題,分別是關廟鄉埤頭村納骨塔興建案被撤照事件、號召百萬遊子返鄉建設、發展精緻農業促進在地經濟活化、重視濱海地區建設、關懷婦幼弱勢族群不遺餘力等,每一集長度都是半個鐘頭。

政見說明錄影帶的每一個主題,都呼應李俊毅的優質施政理念,例如關廟鄉埤頭村納骨塔興建案被撤照事件,原本建商罔顧民意欲強行施工,經李俊毅介入關切據理力爭,最終仍由在地民眾發揮監督力量,促請縣府祭出撤照處分,印證「在地作主」理念的重要性。

號召百萬遊子返鄉建設是李俊毅的重要承諾,他上山下海走訪各地爭取支持,許多民眾反應台南縣建設嚴重落後,年輕人很難找工作,李俊毅希望號召百萬遊子返鄉建設,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許多七、八年級生對此一承諾都寄予高度期待。

發展精緻農業促進在地經濟活化、重視濱海地區建設也都是李俊毅的重要政見,他認為這才是挽救未來大台南市經濟的治本之道。至於懷婦幼弱勢族群則是李俊毅一貫的堅持,長年以實質行動提供台南縣婦幼關懷協會有力奧援,嘉惠無數婦幼同胞,在基層已建立口碑。

李俊毅政見說明錄影帶播放後反應熱烈,昨天接獲許多支持者加油打氣電話,希望透過口耳傳播鼓勵更多民眾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